tyudayeb

FOG阅读体『22』

*人设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人物:你们能想到的所有人,路人粉丝在直播间,外加一个打酱油的系统

  *时间线:就原文第一章前一点点

  我来了我来了,感觉我已经凉了,timing这个东西是真的上头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暴躁————————————————————

  【[英俊宸火]:[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特么好紧张!]

  [经理.周]:[你紧张什么?]

  [英俊宸火]:[操! 那是我的老东家,我母校,我的第一个战队!]

  『宸火好紧张wchhhhhhh』

  『宸火: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母校要塌了!』

  [如果我的母校要塌了,我会在梦里笑出猪叫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楼上你那是鸭叫hhhhhhh]

  “宸火你紧张什么?”周火震惊又疑惑的拉住往地上钻的宸火。

  “老子他妈的....丢脸,没面!”

  【[Puppy]:[我去他|妈|的居然还真能保级失败!!!]

  [英俊宸火]:[不是,我很想问问FS那俩突击手,你俩玩锤子呢?!]

  『失败了!???』

  [虽然jyh是真的狗,但是FS....好歹也是曾经的电竞圣地啊,怎么就……怎么就]

  『打什么呢!?都在想什么!!!』

  『我现在就特别暴躁,想摔东西,好几把……啊啊啊这他妈什么玩意啊!』

  老乔闭了闭眼,哑声说:“电竞圣地是选手们的荣誉,和战队没关系。”

  “操他妈的!……”宸火吼了一嗓子,沉默了下来。

  puppy面色难看的抿抿嘴:“状态什么的也说不好……”

  时洛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用什么立场。

  FS,曾经的电竞圣地,他们曾经并肩作战的团队。

  余邃看着屏幕,眼神晦暗不明。

  【[英俊宸火]:[以前老子还能吹个b,说老子是在FS出道的,以前谁听了这个不得跪下叫爸爸?]

  [英俊宸火].:[现在呢?我说我从FS出道的!别人只会说哦,那个保级失败的战队哦,fuck!]

  [hhhhh宸宸想的只有面子哈哈哈……]

  『我笑不出来……』

  『虽然傲娇宸宸挺好,但是出场时间不对啊啊啊啊操!』

  [我TM要自己憋死自己了]

  [疯了疯了疯了,我还是出不来]

  『一想到FS保级失败就心闷……』

  [虽然知道本质不同,但还是下意识觉得是当年我们那个闪耀的FS]

  FS的几个小选手脸都白了,季岩寒更是躲到角落里不该面对。

  “所所以……”瓦瓦颤抖地扯扯顾乾,“余神他们要和FS抢名额了吗……”

  “……对”顾乾说罢看向余邃,余邃不知道在想什么。

  会不会……顾乾摇摇头,不再想了。

  【[Whisper]:[预选赛晋级成功以后,我去接你。]

  [余神还真是……好会啊]

  『我去接你……啊啊啊啊啊戳我心』

  时洛望向余邃,“你会吗?”

  “会的,我会去接你,永远。”

  【[Whisper]:[如果失败了,麻烦替我问一下赵峰,IAC还需不需要医疗师。]

  时洛呆呆的看着余邃最后一条消息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后,嘴角控制不住的挑了起来。

  『wc?!』

  『这槽跳得厉害啊』

  『虽然我一定会做到,但我会保证我一定会和你一起。』

  『楼上是哪个公众号呜呜呜』

  [你们怎么和余渣男一样一样的,情话一套一套的]

  [只有我看到洛洛翻来翻去看了好多遍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ls和lss你们不是一个人]

  [上面的你们不是人]

  “帮我问问,嗯?”余邃凑近时洛耳边。

  “……”时洛耳尖发红,“咳,我相信你。”

  【[英俊宸火]:[但我还是没法接受,比赛还没打呢,凭什么你就开始私下找退路了?@Evil,你们IAC还缺突击手吗?]

  [Puppy]:[对嘛,何必私下?如果预选赛真的失败了,谁又能不想去IAC呢?@Evil,你们IAC还缺狙击手吗?]

  [教练.老乔]:[你们正常点行不行???]

  [教练.老乔]:[.....算了,都是成年人了,我也没必要把自已后路封死@Evil,你们IAC还缺教练吗?]

  『?!hhhhhhh』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扶朕起来,朕还能笑hhhhh』

  [全员恶人不是说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全员骚操作哼唧哼唧』

  时洛无语,他还担心被知道私下练习会让余邃不好做……

  看来是他还不没有透彻的看透他们的本质。

  【[英俊宸火]:[心疼周周。]

  [Puppy]:[心疼周周。]

  [教练.老乔]:[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

  [心疼周周……hhhhhhh]

  『破坏队形啊,兄弟们,neng他!』

  周火:我并不想被你们幸灾乐祸的心疼……全员恶人谁爱管谁管吧!我不干了!毁灭吧世界。

  【而FS最后一局的对手,是余邃的Free。

  【“下场比赛输贏已经不影响我们晋级了,我很清楚。”

  “对面是FS,正在悬崖边上,我也很清楚。”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是想干什么吗……当年还是没……]

  “余神他们不会是想控分放水吧……”战队选手自以为小声地说。

  我很清楚……所以,紧张的紧张,不安的不安,都该有个结果了。

  【下一局,Free战队碾压FS战队飞速贏下比赛,Free战队三人亲手送走了自己的青春,正式同风掣战队一-起晋级联赛。

  『我已经哭了,啊啊啊啊啊他们的青春啊』

  [也是我们的青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晕了啊啊啊啊』

  [亲手送走了,都过去了]

  [过去了过去了呜呜呜呜]

  『送走青春,还有自由』

  [Free死忠呜呜呜呜,你们只是你们呜呜呜呜呜呜]

  『你们还有未来,特别长,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们的!』

  [要记得我在你们身边!!!]

  ————————————————————

  这章over!!!撒花,好几把水水水

  本来规划二十五分钟写完一篇……🌚🌝是我飘了,一个小时啊wc,脖子酸。

  一个话外题:有一个是范丞丞粉丝的朋友生日,想要惊喜,我想送虫子🐛,不够惊喜吗?!

  她说如果我送了,她周一就不上学了,会吓死,还要揍我🌚🌝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我到底送什么🤔🤔

评论(41)

热度(9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