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dayeb

FOG阅读体『21』

*人设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人物:你们能想到的所有人,路人粉丝在直播间,外加一个打酱油的系统

  *时间线:就原文第一章前一点点

         我已经成为缘更了……周更也不错……哈

  那个文章比例太多会不会不太好,如果看不太明白可以再看一遍原文,抱歉啦。

         不艾特了,匆匆忙忙😂

————————————————————

  【Puppy耸耸肩,“那Whisper就要第一次去次级联赛战队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余邃去次级联赛战队的情况我是真想不到hhhhh]

  [讲个笑话,Whisper去次级联赛战队]

  『你想象得到吗?hhhhh我想象不到』

  时洛突然想逗逗余邃,他下巴撑在手腕上,伸出一只手戳戳余邃的胳膊:“万一呢?那你真去次级联赛战队了。咱俩就不能同队了。”

  余邃握住时洛的手指,“不会的。”

  “万一呢?”时洛挑眉。

  “万一……”余邃舔了舔嘴,“帮我问问时神能不能潜规则一下,让我和他同队。”

  时洛骤地脸有些发烫,“同队又不是我说了算……就算让你潜…也不可能就这么让你进队。”

  “那我就不可能去次级联赛战队,你不相信我的实力吗?”余邃把手指插进时洛白色的发丝里。

  “相信相信,知道了。”时洛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一下,拍掉了余邃的手,转向了大屏幕。

  看完全程的宸火:“你们他妈的调情就调情,不要那么大声好吧!”

  “宸火,冷静点。”天使剑拽着宸火的袖子,一脸无奈。

  周火:“挺好挺好,每天弄个双人直播,感情升温,一直腻歪着的话,直播时间应该不会到月底才补。”

  puppy:同是“火”,差别咋就那么大呢?不过没想到最后直男的是周火。

  puppy看了看天使剑和宸火,摇了摇头,直到深处自然弯,诚不欺我…

  “嘤……”瓦瓦表示:我不想磕了,要被腻死了。

  【余邃嘴毒的时候,是真的能让人想掐死他。

  『hhhhhhh心疼puppy,哑药是神马鬼23333』

  [余神嘴是真毒hhhhh]

  [和lcs嘴一样毒hhhhh,毒舌醉]

  [不不不,现在lcs嘴骚大过嘴毒]

  [对对对hhhhhhhhhh]

  『hhhhh我笑岔气了』

  “谁想掐死我?”余邃转过头。

  “他们都想掐死你。”时洛如是说。

  宸火见时洛没有站在余邃那边,顿时底气十足,“就你那毒舌程度,是人干的事吗?!”

  “不是!”puppy深受其害。

  余邃“啧”了一声,“我真说话那么欠?!”

  “明明就……”宸火话没说完就被截胡了。

  “你们还想不想要工资了?”余邃挑挑眉,意思是:继续说,你们那小老婆,直播费,工资将离你们远去。

  “就……一点也不欠!谁说余神嘴毒的,谁!”宸火心系自己的小老婆们,在尊严和小老婆之间果断选后者,尊严是什么,能吃吗?

  众人:呵……呵呵.jpg

  【晚间,新经理周火小心翼翼的给余邃发了条消息。

  『周经理厉害啊hhhhh』

  『我为顾瓦党曾经有周火支持而骄傲hhhhh』

  『神他妈父子情义wchhhhh』

  [周经理干得好!]

  [周周!周周!给你打call!]

  『还挺押韵23333』

  “咳咳……”周火的咳了一下,其实心里有点虚。

  殊不知现在当事人十分乐意。

  【出乎意料的,对方没直接接受好友。

  『我能体会一丝丝屏幕里粉丝的心情』

  『如果是我当时的话,应该会说“惊!FOG年度大戏!!!昔日队长,今日仇人,Eivl该如何面对这尴尬现场!』

  [wc,楼上你哪个公众号的?!]

  [通通通通报现场公众号欢迎你~]

  『怎么歪到打广告了???』

  『是他呀,是他呀,哎……』

  “诶时崽!你当时是…什么心态?!”宸火问。

  “你当时会是什么心态?!”时洛皱眉,反问。

  “我不知道啊,我又不是当事人……”宸火撇撇嘴。

  “你他妈就以为我经历过?!”时洛回他两个白眼。

  宸火茫然,想反驳,被一脸无语的天使剑捂住了嘴。

  “这是未来的事,时神没有经历过。”天使剑一边捂嘴,一边解释。

  肉眼可见,宸火一瞬间大脑空白,随即反应过来,然后焉了下去。

  【“你不说我一直是渣男吗?”余邃语气平静,“我又不怕被喷。”

  [余神确实有点渣,但是余神很温油的]

  [我觉得时神更渣点……]

  [这俩人都渣,吊着我们胃口!]

  余邃,时洛:……

  时洛指着自己:“我渣?”

  『时崽怎么会渣呢???』

  [渣!不给名分!]

  【…剧透】

  [楼上没说是给谁名分哈hhhhh]

  众人:还能给谁???!你告诉我还能给谁!

  “哟,这是,时神不给我名分啊。”余邃好像明白了一点。

  “……”时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

  操作室里,时雨挠了挠头,“这不算剧透吗???”

  “谁知道。”

  【但余邃说的是假话。

  [对余神来说,所有有关于时崽的记忆都是美好的啊]

  [就是双向暗恋!我不管!]

  『美好爱情啊啊啊』

  『今天又是为美好爱情落泪的一天,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这种爱情呢呜呜呜呜』

  [楼上,首先你要有那颜值,在找到一个有那颜值的对象]

  『好吧,希望破灭了』

  puppy式捂胸:“好几把深情。”

  【余邃静静地看着电脑屏幕,片刻后道,“他想到哪一步,就到哪一步。”

  时洛一把拽过余邃,贴了上去。

  “卧槽卧槽,我眼瞎了!!!”宸火无声尖叫。

  周火瓦瓦两眼发光。

  老乔puppy在线无语:扶额.jpg告诉我,那个暴躁高冷的时洛去哪了?!

  【[老乔]:[是我不配吗?]

  [英俊宸火]:[是我不配吗?]

  [Puppy]:[是我不配吗?]

  [Whisper]:[......]

  『hhhhhhhh没什么说的,我先笑为敬』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puppy]

  『心疼老乔』

  『心疼puppy』

  [心疼………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c楼上你破队形破的可以啊』

  老乔puppy宸火统一的盯着余邃,

  “是我们不配吗?”

  余邃耸耸肩,“没办法,男朋友专用卡。”

  puppy老乔宸火:……去你妈逼!

  【[Evil]:[就那么回事。]

  『时崽口嫌体正直hhhhh』

  『又逮到一只傲娇时崽』

  [报复心理:你说奶我憋屈,我说你玩的垃圾]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神,不诚实啊。”余邃在自己额头顶上时洛的额头之前,把手先一步覆上了小时神的额头。

  “哪有,确实就那样…”时洛狡辩。

  “我玩的不好吗?”余邃轻轻地朝着眨眨眼睛。

  “……”时洛无话可说。

  可余邃还想逼一下他,“嗯?我技术怎么样?”

  时洛脸憋的泛红,“…很好。”

  “对你好不好?”余邃继续问。

  “好。”时洛没想那么多,他头已经埋到了手臂里,就差帽子一压,谁也不爱。

  “待会儿休息帮你好不好?”

  “好。”时洛脱口而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脸一下子烧了起来,红色蔓延到了喉结那一块,但也没出口驳回。

  余邃轻笑着搂紧了时洛。

  小剧场:

  操作室里,时雨挠了挠头,“这不算剧透吗???”

  “谁知道。”

  “不是,小白你不要那么冷淡呀~”

  “我,代号,314。”

  “哦哦哦好的知道了小白。”

  “……”

  “小白,这次你负责什么空间呀?”

  “可能是联动吧”

  “作为一名看上去冷淡无比实则野心极大的原耽男孩,你有什么感想?”

  “我会等。”

  “什么?”

  “等到合法的那一天。”

  ————————————————————

  呀,我来了,我带着缘更来了

  小剧场是我想开一个新坑,联动的非典型阅读体。都是我看过的🌚🌝

  《一觉醒来发现我结婚了》《全球高考》《某某》《穿成校草前男友》《咬上你指尖》还有一些懒得写了,写着玩的,冷圈不易😂

  突然就想写了,学渣文笔,问问题,看语录,玩游戏。感兴趣的话,可以留意一下嗷,谢谢。

  你们有想看的书嘛?但我阅书范围有限。

评论(57)

热度(107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