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dayeb

(预设)

语录体:

成员:

自习,听觉(稚楚式娱乐圈我好上头)

骄辞,路段(不一样的冷圈校园,毕竟穿越和ABO嘛)

时喻,隅霁(这个校园文不太冷~)

究惑,戎南(有点末日和无限流的伢子)

舟司,绝美(原来最近爱上娱乐圈)

飞丞,朝俞(看的比较早,存在感较低)

添望            (虐虐更健康)


十三篇文,二十六个主角,感觉很乱

搞!大!了!


刑侦我不配,劳斯们的文都好,就是我的脑细胞不够好

cp名可能不严谨


PPPPPPPPS:我就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嘞,别抱太大期望呐,这样我心里充满了罪恶感

评论(24)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