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udayeb

FOG阅读体『23』

*人设属于漫漫,ooc属于我

  *人物:你们能想到的所有人,路人粉丝在直播间,外加一个打酱油的系统

  *时间线:就原文第一章前一点点

  上周末,呀!就是昨天嘿嘿嘿嘿……第一次周更,昂……事实证明咕了一周没缓过来,好懒。————————————————————

  【用不着。”余邃往后台休息室走,“我早习惯了,而且这点儿事还不值得让我放水。

  Puppy无语:这不值得什么还值得?!你是真的被喷习惯了,百毒不侵了是不是?

  『放水不值得,Whisper做的很好』

  [他才二十一岁,怎么就百毒不侵了……]

  [他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啊]

  [没有一丝丝改变?]

  『[青筋暴起.jpg]煽情风说变就变』

  [可不是嘛hhhhhh]

  puppy同款无语:“你才多大啊,就成天习惯了习惯了,让我们这些老年人颜面何存。”

  宸火老乔同样对余邃无语吐槽,时洛也皱着眉,但仔细看,好像眉眼间有些难过。

  余邃知道,这是全员恶人的别样关心,就够了。

  【你情况特殊啊。"Puppy上下看了余邃一眼,“看看这个身材,看看这张脸,看看这个年纪有的九位数的身家……”

  Puppy意难平:“很多事,我们做了就是狼心狗肺,您做了就是渣男,懂了吗?

  『这张脸我是真爱[花痴.jpg]』

  『啧啧啧,那个身材也没露过啊,我有一个朋友……』

  [其实实不相瞒,我就是楼上的朋友……]

  『边去儿!你俩都不是一个时间的!怎么能冒充我呢!?lss的姐妹,我是你同学!小矮个记得不?』

  『小矮个?!我知道我知道!!!但……』

  『不是,都没有实名,你们咋相认的!?』

  『算了,实不相瞒……每个班都有一个小矮个吧……那个姐妹!你但是什么呀?』

  『但是矮个儿在我旁边啊』

  [操操操!歪了歪了!!!]

  [歪了不正常吗?话说余神的九位数……啧啧啧,时崽也算嫁入豪门了]

  『不嫁入豪门……时神也有钱,酸了酸了』

  【余邃自嘲一笑。

  动心的是自己,被不明不白抢了初吻的是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是自己,时洛到现在是直是弯自己都没摸清,

  可自己倒成了渣男。

  『……有点道理?』

  [……对粉丝来说,都渣!]

  余邃看着半睡半醒,迷迷糊糊躺在沙发上看屏幕的小时神,心里感到很满足。

  却又想到时洛那句“谁也不能相信”,心里不由得像被刺了一下。

  余邃低头,吻落在了时洛的眉间。

  “怎么了?”时洛顿时清醒,转头问他。

  “没什么,想亲就亲了。”

  “c……发什么神经……”时洛嘀嘀咕咕转过去头。

  【两人相对无言

  余邃看着眼前全副武装这样站着的时洛,心里难得地疼了下。

  自己确实是个渣男。

  『承认吧,余渣男还是余渣男呜呜呜』

  [呜呜呜呜……为什么是难得?面对你的队员,你不心疼吗?]

  [队员毕竟当然比不上小男朋友]

  『我赞同,曾经说好闺蜜第一,对象第二的都是谎言!!!谎言!!!』

  『心疼楼上的单身狗狗』

  『抱歉我不是单身狗[微笑.jpg]』

  [呵…呵呵……这么多年的感情终究是错付了]

  【宸火呛了下:“对不起时哥,我眼瞎,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为啥一到我火这儿就是满屏的沙雕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火啊,谐星电竞选手了解一下』

  宸火不服:“我哪有那么怂?!!!”

  全员恶人剩下成员的目光很一致的射在宸火脸上。

  “看……看什么看!我可是队霸!……”

  “爸爸!我错了!对不起对不起时哥!”

  [宸火,我语重心长地说了那么多遍,你就是不听……你时哥还是你时哥!]

  【余邃收起手机:“没看论坛,不过想也知道全在骂我,我的十宗罪应该又多了一宗了.....杀师灭祖。”

  ……

  刚才打的哪是比赛。”宸火喝了一-口冰啤,“......老子特么拆的是自己老家。

  『FS,他们的,我们的,青春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Whisper,我当年骂过你……杀师灭祖……对不起]

  [我也……Whisper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虽然没经历过后来的事,但是我为我之前说过的,骂过的,我在这想对Whisper说:对不起,我不求你能原谅我们,换我的话我可能会很委屈,会记恨一辈子,希望以后你能知道有一群很爱你们的人在你们的身后,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在。』

  『Whisper!!!你打一天,我看一天!』

  余邃微微笑了一下:“谢谢,希望以后大家能多支持我们,理解电竞。”

  【Puppy默默道:“早去早回,不要在洗手间和人打架。

  岁月静好了一晚上的时洛无端被捅了一刀。

  宸火嗨了一声,边走边道:“放心我又不是医疗师。

  余邃跟着被捅了一刀,他喝了口温水,装作没听见。

  『wc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我勒个去的hhhhhhh连捅两刀hhhhhhh』

  『恭喜完成单身狗成就——小情侣什么的最讨厌了!』

  [小情侣就要成双成对嘎嘎嘎嘎嘎嘎]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hhhhhhh]

  『楼上这话说的,好像我们周周就是恶人一样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神他妈是岁月静好hhhhhh,人在餐桌坐,黑历史从天上来hhhhhh]

  【老乔迟疑:“虽然我退役前不是医疗师,但也不是不会打架....

  宸火咽了下口水:“不瞒你们说,我还真看了一眼确定了下,洗手间没监控,里外都没。”

  时洛闻言放下心,一言不发地活动了一下颈椎,揉了揉手腕,拉伸了一下,肩膀。

  『老乔你说你会打架就行,还带捅刀的,hhhhhhhh干得好!』

  [没没没监控!!!(苍蝇搓手.jpg)]

  『我TM竟然也咽了下口水哈哈哈还好还好』

  『啧啧啧啧啧啧时神那一连串动作,一看就没少做过hhhhh』

  【当然不会动手,想什么呢,都是职业选手,被拍下来以后不比赛了?余邃签了单,抬头看向服务生,语气温和,人畜无害,“你们饭店有耗子药吗?

  『神他妈语气温和,人畜无害,这是一大尾巴狼啊哈哈哈哈哈哈!!!!!』

  [用最温和的语气,说最吓人的话hhhhh]

  【宸火思路迅速被余邃带偏,跟着问道:“没有耗子药,那砒|霜呢?有吗?

  Puppy跟着提问:“鹤顶红?'

  服务生崩溃:‘鹤、鹤顶红?!

  『土匪!都是土匪!服务员小姐姐都快哭了!』

  全员恶人:我们那里像土匪了?!

  周火and众大眼睛雪亮的群众:你们那里不土匪了?!!!!

  全员恶人:看看这颜值,这身材,这工资……

  众人:……

  『其实我就是那个服务员……』

  [!!!你是以前的我吗?!!!]

  『我真的是!!你有什么要提醒我的吗[眨巴眨巴大眼睛.jpg]』

  [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拿个锤头摆在桌上,不管问什么都说有,然后说包售后服务,免费帮忙打110]

  『学到了!学到了!那碰上余神他们呢?』

  [拿个逼的锤头!磕CP!]

  『哦哦哦哦哦okokok』

  [哇哦⊙∀⊙!]

  『我看到了什么!!』

  [跨时空教学?!]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众人:哇哦!好厉害的样子!学到了!

  ……

  【时洛不耐烦了:“有把砍刀就能解决的事磨叽什么呢?”

  [还是时神🐮🍺!]

  『霸气侧漏啊!!!!!!』

  『就是!磨叽什么呢!!!!!提刀就给我上啊!不要怂!』

  “时神威武!”

  “时哥厉害厉害厉害!”

  “我们小时神真霸气。”

  ————————————————————

  出其不意hhhhhh很水,互动没多少,妈耶,写了好久,超了半小时。。。

  本憨憨更阅读体两大阻碍:作业,挑原文,互动。。。嘤嘤嘤

  有小盆友想要个番外呀,关于是那个那个录音是吧,下一篇就是嘞,就是这两篇是因为我老早就挑好原文了[捂脸.jpg ]下一篇可能很晚。

  下周不是六一嘛,六一后要考试,[黑脸.jpg]

  …………我还没背书,呜呜呜呜熬夜吧,毁灭吧,溜了溜了

评论(91)

热度(115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